泉州师范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336|回复: 96

歌发照片,求交往

  [复制链接]
九尾狐狸 发表于 2010-10-28 17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台风来了 绞得我心情澎湃 激动不已
特历经万死偷拍柳同学 照片一张  看了照片就明白这家伙一身武艺在身 又下得厨房
理想的伴侣 大家敲砖鉴定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蓝色的气质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知道你唬人的{:6_145:}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蓝色的气质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可怜的柳大叔啊····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 楼主| 九尾狐狸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蓝色的气质 的帖子

呵呵, 蓝色有什么感想 要发么?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蓝色的气质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碳节能时代需要这样的人才····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小斯麦 发表于 2010-10-28 20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刻 为照片而来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 楼主| 九尾狐狸 发表于 2010-10-28 20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斯麦 的帖子

原来 对男人也有吸引力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小默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姐,很帅的。。。嘿嘿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melody 发表于 2010-10-30 2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长又在忽悠人了吧。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发哥@@ 发表于 2010-10-30 22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isi000什么东东?

泉州师院论坛域名: www.Qzubbs.com 手机浏览器照样访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免责声明|学校风景|企业招聘|二手市场|违规帐号|手机论坛|手机论坛|京ICP备10001858号|广告联系

Copyright 1958-2018 泉州大学 泉州师范学院 - 相聚西岸阳光,相遇、相识、相知;一起邂逅骄傲,梦想,未来!

GMT+8, 2019-9-18 16:06 , Processed in 0.08646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